跳到主要內容

臺南文化中心商標

Menu

申請流程

線上操作方法

請查看下方說明圖

線上會員申辦流程圖

線上會員申辦流程圖

臺南文化中心會員權益及服務內容

「臺南藝友」臺南文化中心會員 一、申請方式: 由臺南文化中心官方網站連結進入專屬頁面,註冊臺南文化中心會員,並成為TIXFUN新會員。即可優先參加文化中心主辦活動並享有各節目購票優惠。 二、會員權益: (一)本局主辦節目購票優惠。 (二)臺南各文化中心節目購票優惠。 (三)節目電子報及推播。 (四)會員專屬活動參與。 (五)合作商家優惠活動。 申辦送好禮:

  • 為感謝申辦「臺南藝友」臺南文化中心線上會員,即日起,前300名加入臺南文化中心線上會員,並同時完成TixFun會員註冊的朋友,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乙份。

  • 在8月底前完成臺南文化中心及TixFun會員註冊的朋友,如同時勾選成為「TixFun藝文陣線」任一團隊的會員(双融域 Ambi Space One、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、如果兒童劇團、果陀劇場、故事工廠、春河劇團、灣聲樂團),就有機會抽中「TixFun藝文陣線」提供的獎項。詳情請見:TixFun 網站

  • 備註:原「臺南文化中心30週年紀念卡」及「臺南文化中心會員卡」將繼續提供購票優惠至2022年底止。2023年起,將由「臺南藝友」提供會員朋友享有臺南市各文化中心節目跨售票系統購票優惠服務,詳情將後續公告。

OPEN